Monday, March 12, 2018

牛市还没结束,NASDAQ 又破新高



ali在wahtsapp 群里,31/1/2018 画道指DJIA 的技术图,RSI, SAR, MACD 都出现"bear signal"。(这里不是技术面教学,大家可以上网查查看什么是RSI, SAR, macd 的讯号)

结果今年二月初,美国股市真的连续大跌,跟着全世界股市动荡。马股不例外,单日800多,甚至1000个股跌,很多股票都变成"仙股"。




10/2/2018 在组群里说出现hammer 讯号,那是技术面的反弹讯号。虽然ali不是精通,这只是给大家做参考罢了。


短短一个月美国股市很快就反弹了,上星期五(9/3/2018)道指起+440点,Nasdaq还破新高。


虽然道指和标普500还没破新高,但是也离新高不远了。ali股票组合也"恢复元气"。


看回基本面,美国无论经济数据还是公司盈利都是利多,股市继续牛市。没有人能预知未来。不过大家要做好准备,尽量增加现金流。像巴菲特现在增加现金和债卷(BRK 已经是最大的债卷持有者,比中国还多),还有企业源源不绝的现金流。不懂这次调整,老巴有没有吸纳哪些股票?


『如果喜欢ali blog可以在左边按follow或输入email update.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